外国语学院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时间:2023-10-26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进一步提振学风,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学生养成自主的学习习惯,2023年10月24日12:20,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茜在综合楼专业二教室为同学们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英语21-2班全体同学参加。

以“优良学风,你我共同创造”为题,唐茜围绕学风建设的含义、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如何开展学风建设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告诫同学们要从点滴做起,严于律己,踏实求学,追求卓越。同时,她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帮助同学们分析就业选择、就业准备以及学习困惑、缺乏动力的原因,并结合专业发展、就业趋势进一步剖析学习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做好充分准备,精准定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就业规划。

此次讲座不仅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营造了认真良好的学习氛围,还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和未来人生的规划意识,明确了同学们未来职业的发展方向。

(一审:阮佳佳、二审:杨芳、三审:唐茜;摄影/撰稿:王方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汇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深入班级开展思政教育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