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深入班级开展思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26 

为扎实做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工作,2023年10月23日15:40,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占海深入英语21-1班为同学们开展思政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茜、专职辅导员阮佳佳、英语21-1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本次班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谭占海聆听了同学们精彩的分享,针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展开思政教育。同学们通过分享榜样人物事迹,提出了个人要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奉献的观点。他叮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需要同学们身体力行。他对班级获得了上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美好希冀。此外,谭占海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提出了帮扶经济困难学生的可行性方案。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关系,促进了师生的良性互动,更发挥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生政治思想的指导、引领作用。

(一审:阮佳佳、二审:杨芳、三审:唐茜;摄影/撰稿:陈静)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品味现代化,演讲颂党恩——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