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汇报

发布时间:2023-11-13 

为进一步夯实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关”,全面提升党员发展质量,2023年11月10日10:2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举办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汇报。考察汇报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芳、宣传委员韩洁、预备党员张清清担任评委,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汇报,支部无课成员到场观摩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汇报由支委会、普通党员联合给分,采用自评、他评相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思想汇报、“学习强国”学习、支部贡献度、社会实践与公益服务、学生干部履职、学业成绩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杨芳针对ppt制作、汇报技巧进行了点评,还叮嘱了后半年考察的注意事项。

本次汇报不仅为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全面复盘了过去半年的教育培养情况,同时有力保障了支部党员队伍生机活力的基础性和源头性工作。

(一审:阮佳佳、二审:杨芳、三审:唐茜;摄影/撰稿:支若诗)

上一条:党建引领、发挥合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学联做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