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占海同志

到教工第三党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0 


2022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占海同志到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谭书记在听取了第三党支部支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和2022年党建工作的思路,听取了支部党员对于党建工作的看法和意见,对党委建设的建议后,要求支委成员转变观念,把党建与科研教学结合起来,关心身边教职工的成长和业务发展,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教职工生活工作困难和问题,提炼支部建设亮点和特色,加强与其他支部交流与互助学习。

党委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张耀信同志认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都动脑筋找思路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支委团结,工作积极,根据党委工作的总体规划,抓落实,办实事;要求支部把支部工作与党委工作有机协调,重在落实到位,全体党员同志把自己融入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组织好支部活动,关心学校,关心同志,每个党员有义务对身边同志提供帮助,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从思想上引导身边教职工。

听取支部同志的发言后,谭书记表示支持支部工作,强调做好意识形态方面的把关,学院党委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更好的把握方向,调整思路,带领全院职工做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

经过这次调研,学院党委与教工第三党支部的联络进一步加强,同志们也明确了新一年工作学习的方向。

(撰稿:陆少辉;审校:张耀信;摄影:熊静)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