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5届考研指导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19 

考研学子已扬帆起航,为助力学生考研备战,增强学子们的备战信心,推进学风建设。2024年3月14日12:00,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四楼414会议室召开2025届考研指导交流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芳主持,由北京语言大学吴平教授主讲,2021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

杨芳以热情亲切的开场白为座谈会暖场,并询问了同学们的目标院校和备考进度。吴平从考研心态调整、目标院校选择、备考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细心讲解。他引导考研学子们放松心态、脚踏实地,朝着目标大学进发,并鼓励大家要敢于挑战。此外,吴平介绍了北京语言大学的办学背景和教育理念。在吴平的鼓励下,同学们情绪高涨,对考研充满动力。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互动交流。针对考研中如何积极备考、跨专业考研等问题,吴平为同学们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本次座谈不仅缓解了备考同学们对考试的紧张与焦虑,更好地指导他们如何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还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明确的考研方向,鼓舞了学生的考研士气。

(一审:阮佳佳,二审:杨芳,三审:唐茜;撰稿:支若诗;摄影:张丽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2024年第一季度讲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