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4-01-16 

为增强党员组织观念,提高党性认识和修养,2024年1月8日16:0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414教室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评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芳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杨芳强调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性,她指出民主评议党员是对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教育的好形式。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开展自我批评诚恳,相互批评准确,敢于较真、直击灵魂。会上,大家肯定了每个党员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直击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评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5名,23名预备党员不定等次。会议要求,各位党员一定要及时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互相分享,对症下药,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

本次评议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认识,也贯彻了党的主张,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而且推进了组织和培养党员的进程,凝心聚力,为党员同志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一审:阮佳佳、二审:杨芳、三审:唐茜;摄影:吴静娴;撰稿:支若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5届考研指导交流座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巧手剪窗花 快乐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