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科研

我院开展2024届英语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7 

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24届英语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评审会,院党委书记谭占海、院长王梅、英语语言文学教研室张序娅、樊宁和宋海蟾以及综合英语教研室唐磊等六位教师作为专家出席了本次评审,评审会由英语语言文学教研室副主任樊宁主持。

本次评审共分为3组,每组由两名专家和一名秘书组成,2024届英语专业共有27份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和论文提纲送审。会上,樊宁副主任首先为与会专家作了分组说明,王梅院长则对以往评审工作中出现过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本次评审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类问题的对策作了要求。评审过程中,专家们严谨、仔细地对每一份开题报告和论文提纲进行了审阅,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如选题过大、选题目的不清、选题依据不详、研究方法不恰当、研究过程过于笼统、参考文献未体现在文中等问题提出了详实的意见和可行的建议。

最后,经过各组专家的合议,大部分开题报告只需稍作修改即可通过,少数开题报告需要重大修改后方可通过。会后,英语语言文学教研室将会把专家意见汇总及时并向学生进行反馈,以便2024届英语专业的毕业论文工作能够按时、顺利地进入到撰写阶段。

(一审:樊宁;二审:张序娅;三审:王梅;撰稿/摄影:尹域)

英语语言文学教研室

2023年11月26日

上一条: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交流学习--探讨“中国文化走出去”主题

下一条:英语语言文学教研室教师在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荣获佳绩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