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工作

学校全省高校样板支部接受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工作中期实地核查

发布时间:2023-10-20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过程管理,持续推进培育创建工作,2023年10月19日9:00,学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二楼党员活动室接受了省委教育工委的中期实地核查。省委教育工委第五核查组专家--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炼、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建科副科级干部卢清渤,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李正旭,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占海主持。

核查前,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党建品牌宣传展板以及学生党员手工作品、英语书写作品、剪纸作品等相关陈列展架。

会上,李正旭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欢迎核查组专家的到来,介绍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联系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情况,希望专家组提出宝贵意见助力样板支部培育更加完善,精雕细琢,全力做好下一步的验收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芳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围绕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建设计划等四个方面,通过PPT逐一作了介绍和汇报。汇报后,专家组仔细认真地查看了重点任务指南对应的“七个有力”指标、支撑材料。同时,还安排了师生访谈。

此次实地核查,专家组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学生党建工作扎实有力,品牌创建有新意有特色;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下一步,以样板支部创建为契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认真夯实基础工作,用心打磨品牌,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辐射、提升的作用。(一审:唐茜,二审:谭占海,三审:江秋霞,撰稿:杨芳,摄影:杨娜)

上一条:品味现代化,演讲颂党恩——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为新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