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加大优秀教师宣传,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9月15日在学校统战之家开展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何永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综合英语教研室、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何永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与会代表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随后,支部书记何永娇发言,她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希望,是社会进步的基石。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她号召大家铭记教师身份,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发挥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何永娇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向从教三十周年的王梅老师献上鲜花,由衷地表达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王梅老师激动发言,“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深知教育事业的重要性。从教三十年培养了无数学生,但作为一名教师,就有培养好下一代的历史使命。我将继续砥砺前行,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通过本次活动,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规范师德师风,倾力打造爱国爱校,敬业爱生,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教师队伍,为学院取得高质量发展做出教育工作者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审核:一审陈锐 二审何永娇 三审谭占海 撰稿:张泽玫 摄影:唐磊)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师德师风专项“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统战人士“庆佳节,话统战,谋发展”中秋座谈会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