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2023年9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41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茜到会指导,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在外实习部分党员线上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芳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会前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开展会前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和剖析问题,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杨芳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支部委员、普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深挖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提升的方向和措施。

唐茜副书记在点评讲话中认为,学生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对得准、扣得实,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问题整改、深化成果运用。二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优势,带动周围同学,切实做好样板党支部验收工作。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用结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持之以恒规范支部队伍建设,扎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杨芳作表态发言。她要求支部党员要总结经验,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支部的各项工作当中。一是要对标对表,完善问题清单,将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二是要求党员发挥模范辐射作用,为支部作出积极贡献;三是要增强自信、锻炼本领,保持奋勇争先的状态,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一审:杨芳、二审:刘福娟、三审:唐茜;撰稿:王方丽,摄影:庞胜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统战人士“庆佳节,话统战,谋发展”中秋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