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2022年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国发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学院党委书记谭占海莅临指导,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金江琴列席,支部党员13人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唐君同志主持。

会前,唐君同志宣读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她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敢闯敢干的姿态推动西部高校建设,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为所党支部接下来的整改打好基础。

首先,唐君同志代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然后带头做自我批评,就个人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检查,其他支部委员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支部委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大家普遍反映自身存在创新意识不够、工作主动性不强、重教学轻科研等问题,并真诚地欢迎其他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在组织生活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现场评议出了一位优秀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谭占海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教工第三党支部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党员的担当精神;此外,还要挖掘自身资源,打造品牌,争优创先,促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党员同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均表示明确了自身问题,确立了整改方向和学习目标,明确了自身的党员示范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党建和科研教学工作中力争上游。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727899030\QQ\WinTemp\RichOle\MCR_VVM~D[C@ZV%@UFD2QXW.png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727899030\QQ\WinTemp\RichOle\N~Y}[H5XQ4D}3OJB4QTTVEG.png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2022年3月17日

撰稿:周雪 审稿:谭占海 摄影:熊静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外国语学院学习新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