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工作

追忆历史、缅怀先贤——教工第三党支部为学校已故前辈伍律献花

发布时间:2022-04-07 

清明节是我国祭奠先人、缅怀先辈的传统节日。2022年4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占海、院长王梅以及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怀着对先贤们的崇敬之心在新蒲校区为我校已故生物学家伍律教授献花,以寄托我院师生的深切哀思。

在第三教学楼前,学院党委书记谭占海带领大家一起向伍律教授深深三鞠躬,默哀致意,向先贤敬献花篮,以表达对伍律教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727899030\Image\Group2\LA\TR\LATR]6~EN0FJ1}X]]5`X[)Q.jpg

今年是我校建校75周年,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追忆学校先辈的艰苦奋斗历程和无私奉献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踏寻先辈足迹,沐浴党的恩情,缅怀先烈历史,扬帆前行感党恩。我们坚信,在学校先辈们崇高精神的感召下,我们一定会不负重托,传承红色精神,谱写遵医历史新篇章。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727899030\Image\Group2\5%\YG\5%YGEBE45S{CIDIJ0`W`53C.jpg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2022年4月6日

撰稿:周雪 审稿:唐君 谭占海 摄影:刘月阳

上一条:“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绿色祭扫亦追思 遵医先贤永相念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