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向锋而行“志”青春——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4年3月22日12:30,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一楼、学校一食堂门口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福娟带队,共315人参加。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志愿者在一食堂门口开展反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发放反诈宣传手册,讲解防诈骗的相关知识并揭露常见的诈骗手法与犯罪伎俩。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反诈知识的普及贡献绵薄之力。第二阶段: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在综合楼一楼参观活动展板,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大家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及其伟大精神,也学习到了现代活雷锋王若兰、张桂梅的光荣事迹。活动赢得我院师生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在当代闪烁的光芒。外国语学院团委将进一步推动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以雷锋精神作为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生动载体,引导全院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

(一审:阮佳佳、二审:刘福娟、三审:唐茜;摄影:余艳萍;撰稿:李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4年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2024年第一季度讲党课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