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4年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经中共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批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22日14:30在学院414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应到党员为7人,实到7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支部全体预备党员23名同志列席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统战委员、教工第二支部书记何永娇同志到会指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由李红红同志主持,大会有四项议程:一是审议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通过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三是通过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杨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提请大会审议。她从样板党支部创建、学生思想引领、支部队伍建设以及学院中心工作落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报告,并提出了下一步发展建议。

大会全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全票通过了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票通过了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投票完毕后由大会监票人与计票人清点查验选票,选举产生出杨芳、张佳丽、周浩3名同志为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这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杨芳同志作关于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二是酝酿通过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三是酝酿通过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四是通过监票人名单;五是选举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书记,确定支部委员的分工,明确各位委员的工作职责。

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讨论了委员分工。杨芳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周浩同志任组织委员,张佳丽同志任宣传委员。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之后,杨芳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何永娇同志作指导发言。她说本次换届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切实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希望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舟共济、奋发有为,再创新高。

奋楫扬帆新时代、破浪笃行新征程。相信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承好、发扬好近三年工作中积累创造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勇于进取,勇于创新,做到工作有新思路,服务有新举措,创新有新成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携手共建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工作!

(一审:阮佳佳、二审:杨芳、三审:唐茜;摄影:宋长芳;撰稿:王方丽)

上一条:支部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2024年第一季度讲党课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