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通知新闻

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2023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6 

根据遵义医科大学关于2023年国庆节假日通知,结合外国语学院工作实际,现将国庆节放假通知做以下说明:

放假时间

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班。

教学安排

教学活动按照教务处、研究生院的具体安排执行。

安全检查

严格按照学校值班制度及本院系值班制度妥善安排好国庆节放假期间的值班,值班人员在校值守,做好交接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和重要信息时,要按学校网格化管理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平安度过国庆节。

各教研室、各科室所属的办公室在假期之前最后一天要进行安全检查工作,全体教师和语言室管理人员在离开之前要确保门、窗、水、电、物品等的安全检查。

特此通知。

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9月26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4届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2286   邮编:563006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